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灯光师失踪 逃避前妻80万补偿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12  京华时报微博

  京华时报9月24日报道 (记者王秋实)曾参与过《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刁蛮公主》等多部电视剧拍摄的灯光师李某,在与前妻的离婚官司中被判决给付赔偿款80万元。昨天记者获悉,为了逃避给付,李某干脆玩起了人间蒸发,李妻申请了强制执行,密云法院将李某名下的车辆查封扣押。

  据了解,李某从2005年起先后四次起诉,要求与妻子王女士离婚。他起诉称,自己与妻子婚后经常因家庭琐事生气打架,从2004年就开始分居了,现在要求离婚。而妻子王女士则认为,双方婚后感情一直很好,李某是名灯光师,曾参与过《倚天屠龙记》、《刁蛮公主》、《别对我说谎》别对我说谎8.0分导演:高先明类型:剧情,犯罪主演:李念,沈晓海18张剧照 7篇点评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之所以坚决要离婚是因为他在外面有了情人,自己不同意离婚。

  法院审理查明,李某由于拍戏原因,长期在外奔波,不在密云家中居住,与妻子王女士聚少离多,感情逐渐淡化,基于双方感情确已破裂,法院最终判决李某与王女士离婚,但在双方婚姻存续期间,李某曾购买了一批价值150多万元的摄影灯光器材用于拍戏,现在李某应分割共同财产折价款80万元给付妻子王女士。判决生效后,李某就玩起了人间蒸发逃避执行。承办法官在调查后发现李某名下有一辆车,一直由其仍在密云居住的父亲使用,承办法官迅速将李某所有的车辆查封扣押。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执行过程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