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升温 辣妈死磕也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22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热闹的家庭战争 热闹的家庭战争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民生情感大剧《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已经上映一段时间,再次挑起社会对当下年青一代婚恋观的大讨论,也成为百姓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而剧中极力阻止夏妍和秋天小两口速婚的“二舅妈”王丽云和“秋天妈”田岷更是十分抢戏,倍受大家关注。

  极致“二舅妈”尽显犀利

  王丽云此次塑造的形象是女主角夏妍的二舅妈,一个颇有些市侩气息的中年女性。一直扮演各种“恶婆婆”和“坏女人”的王丽云曾经表示,自己要尽量做到让每一个类型相近的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而这次在《夏妍的秋天》里,王丽云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有网友笑称,二舅妈现身说法告诉我们,吵架时必须语速要快并且切中对方痛处,王丽云也坦言“我喜欢把人物演到极致,不痛不痒的观众也不会喜欢。”

  强势“秋天妈”煞费苦心

  相比犀利的“二舅妈”,田岷则是扮演男主角秋天的妈妈,在儿子面前尽显强势。这个形象虽然有点嫌贫爱富,但是很多网友都对其表示理解,说她的一切都为了宝贝儿子,可谓是煞费苦心。虽然偶有虚荣但人无完人,其实还是不失可爱的。两人在《夏妍的秋天》中的角色,前半部分令人厌烦,后半部分就转化成好人了。故事的大起大落,最后还就多亏了她们。对于两位辣妈的演出,观众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