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上演另类谍战 黄觉自称“倒霉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黄觉领衔《黑色名单》热播 黄觉领衔《黑色名单》热播
黄觉原来是个“倒霉”的首领 黄觉原来是个“倒霉”的首领

  新浪娱乐讯 进入九月,除了电影市场一片繁荣,诸多国内外大片扎堆献映外,电视剧市场也是不甘落后,众多电视台纷纷拿出看家大剧争夺收视。其中,由黄觉(微博)与颜丹晨(微博)两位实力偶像领衔的谍战大剧《黑色名单》也已于近日正式于天津卫视黄金档,剧中以反面形象引领这场“猫鼠大战”的黄觉,虽然心狠手辣威风八面,但在他理解中实则是一个悲剧人物,甚至被他笑称自己是“倒霉催的”。

  在这部《黑色名单》中,黄觉饰演的黄龙杰是执行一份暗杀爱国民主人士任务的幕后黑手,他愚忠的追寻着自己的信仰,不惜牺牲一切代价。而悉数这位男主角的“倒霉事件”,虽然离拍摄该剧已有一段时间,但黄觉仍对自己的“惨痛经历”记忆犹新。他称:“首先,黄龙杰被国民党保密局派遣到上海执行任务,带了一帮手下,可刚到上海就全被干掉,于是立刻招兵买马就组成了剧中执行'黑色名单'任务的‘闪电小组’。第二,对于自己的老婆是百依百顺,但又不能在他面前暴露我自己的真实身份,这也非常纠结和痛苦的原因之一。而最要命的是,自己的老婆跟共产党员还是密友……”这一切都令黄觉饰演的男主角每天的生活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惊险万分。难怪他大呼:“简直就是十足的‘倒霉催的’!”

  其实,在以往的谍战剧中,男主人公经常以正面形象潜伏在敌人阵营之中,这次的《黑色名单》以颠覆性手法将黄龙杰处理成外表令人憎恶实则备受同情的形象,以非常另类的手法讲述一个谍战故事。但究竟黄觉的下场是否只有死路一条,观众们还要到天津卫视每天晚间19:30播出的《黑色名单》之中去寻找答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