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返湘”不用再打马赛克 李浩回应“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欧弟“返湘”不用再打马赛克李浩回应“消失”
欧弟
欧弟“返湘”不用再打马赛克李浩回应“消失”
重返《天天向上》

  ■新快报(微博)记者 易哲

  一度传闻因不符广电总局“限制港台艺人登陆内地综艺节目”的要求而被打上马赛克的欧弟(微博)前晚重现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与此同时,之前一并遭雪藏的《快乐大本营(微博)》之郭富城(微博)特辑也宣告“解冻”。联系到近期外界对广电总局相关规定的抵触情绪越来越大,因此,欧弟的回归普遍被认为是一种限令放开的信号。

  欧弟的“突然消失”,疑似是受到了之前庾澄庆(微博)被临时从“快女”评委席拿下的影响,自庾澄庆缺席“快女”之后,港台艺人就一度绝迹于该频道的任何综艺节目和晚会。之后《天天向上》节目中欧弟的头像被打上马赛克更是令外界更加确定了“限制港台艺人”的传闻。“快女”总决赛当晚,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正面回应过关于欧弟“消失”一事,当时他表示:“这主要是牵涉到一个重新向总局申报的过程,我只能说目前还在申报的过程当中,这也是一个必须要走的程序,很正常。”一周之后,欧弟重新亮相荧屏,很有可能就是因为申报已经得到广电总局的首肯。对此,湖南卫视一方表现低调,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在该期《天天向上》上下两个段落当中,欧弟的发型都不一样,有网友评论:“上半部分的欧弟头发还很长,下半部分已经变成了很短的头发,明显不是一期录的,应该是之前没播出来的和之后的节目剪辑到了一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