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母》三星热播 徐囡楠难逃情劫玩“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0:15  新浪娱乐微博
徐囡楠 徐囡楠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养母》正在北京、河北、浙江三家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这部汇集王雅捷(微博)、徐囡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凭借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感人至深的情感表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成绩。剧中,徐囡楠饰演的秋兰是个性格倔强的女孩,不仅大胆追求真爱,而且还不顾一切上演为情私奔戏码,“假小子”的性格也没能逃过情劫。

  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养母》整部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感人故事,“情”字是该剧最为打动人心的精彩看点。其中,徐囡楠饰演的秋兰就是一个敢于追求真爱的个性女孩。谈起戏中的角色,徐囡楠坦言非常佩服秋兰敢爱敢恨的性格,“秋兰喜欢向阳,但向阳因为误杀人逃跑了。”徐囡楠还爆料秋兰不仅会武术、常打架,而且还会做出在当时那个年代颇为“劲爆”的事情,“秋兰怀上了向阳的孩子,向阳回来后秋兰还想和他私奔,结果自己也进局子里去了。”徐囡楠直言秋兰是一个勇于表达爱的女孩,虽然最后没有和心上人在一起,但这种不顾一切追求真爱的勇气非常耐人寻味。

  同时,徐囡楠还表示自己从内心非常喜欢秋兰这个角色,“她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特别出彩,我很欣赏她对待爱情的执着,敢于大胆的追求,她豪爽的外表只是一种伪装,内心实际上非常细腻脆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