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轩宾获《非同凡响》总冠军 百万奖金用于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0:48  京华时报微博
曹轩宾在比赛。资料图片 曹轩宾在比赛。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总决赛落下帷幕,曹轩宾夺得总冠军,获得100万元音乐制作费。十强中惟一女选手白若溪(微博)获得亚军,“高音王”邓川荣膺季军。 

  比赛结束后,曹轩宾抱着母亲哭了5分钟。他说:“我一直特别想得冠军,但真得了,还是相当意外。那么多的辛苦、一切的奋斗和委屈,似乎都有了意义。”冠军与百万奖金在手,曹轩宾称,接下来他打算先好好休息一个月,“医生一直劝我不要再唱歌,但我为了梦想一直还在唱。现在该是好好治嗓子的时候了,这样歌手梦才能走得更远。”至于百万奖金,曹轩宾称可能主要用于演唱会:“我一直都梦想开个人演唱会,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当然,我肯定会发自己的新歌,无论是EP还是专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