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曝定情剧照 冯绍峰杨幂甜蜜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公布了男女主演“情定今生”剧照。剧照中,冯绍峰为杨幂戴上戒指,甜蜜拥吻。同时,出品方华策影视也在该剧官方微博上展开了征集“初恋微语”的宣传活动。据悉,《命运交响曲》即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及深圳卫视(微博)同步上星播出。

  冯绍峰杨幂“热吻”

  “峰幂”携手演绎校园纯爱

  在曝光的“情定今生”剧照中,杨幂梳着马尾辫,身着白色毛衣,与冯绍峰在湖边草地上含情凝望,两人先是承诺相伴一生,然后深情拥吻,之后冯绍峰将一枚戒指戴在了杨幂手上,光是从剧照中就能感受到二人之间的甜蜜浪漫。

  该剧是荧幕情侣冯绍峰、杨幂继清穿剧《宫》后再度携手之作,这一次他们却是在当下的时空里,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校园纯情爱恋。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与杨幂扮演的安琪明明两情相悦却羞于表达心迹,最终在辰熙妹妹的推波助澜下走到了一起。此次“峰幂恋”一改往日的热烈痴缠,走起了校园“小清新”路线,少了一些爱恨纠葛,却多了一份质朴纯真。

  微博征集“初恋微语”

  冯绍峰杨幂亲自读出爱情宣言

  《命运交响曲》描述了模特和设计师间的真实生活,揭露时尚圈的“潜规则”。该剧导演柯翰辰(微博)希望,剧中故事能向观众传达出即使在逆境中挣扎,也可以相信世间仍然存在真爱这一理念。制作人董力(微博)也强调,该剧不单局限于纯美梦幻的爱情和场景,在情节和人物设计上更贴近真实生活。

  日前,出品方华策影视在微博上开启征集“初恋微语”活动,即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初恋感言,这段文字可以是自己的初恋故事,也可以是对初恋的感受,亦或是一句简单的关于初恋的原创语句等。征集活动结束后剧组将挑出最经典的“初恋微语”在《命运交响曲》首播会上由冯绍峰、杨幂读出“爱情宣言”,并亲手送出神秘大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