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曹轩宾夺冠 痛哭5分钟坚持要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24  春城晚报微博
曹轩宾 曹轩宾

  24日晚,当曹轩宾接过冠军奖杯和100万元支票时,2011年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正式宣告结束。曹轩宾顺利加冕,成为2011“非凡冠军”,获得100万元音乐制作费;而10强中唯一女选手白若溪(微博)拿下亚军,获得60万元音乐制作费;“高音王”邓川成为季军,获得30万元音乐制作费。夺冠后,曹轩宾抱着母亲痛哭了5分钟,兴奋之余他表示,接下来将是自己新的开始,除了要用一个月好好歇歇嗓子外,还要发EP,开演唱会,他将重新开始自己的歌手之路。而对于之前的整容表态,他也称如果需要,一定去韩国。 

   大胆  曹轩宾透视装不输袁莉(微博)

  在张亚东(微博)、李泉(微博)、吴梦奇、白勺、毕晓世5大评审的把关下,总决赛扣人心弦、温馨感人。制作人与曾经出现在“非凡”舞台上的选手们的回归,给观众带来一种音乐之梦传承的美好感觉。5轮PK赛环环相扣,比分相当胶着。到第二轮演唱会环节时,邓川已坐定季军位置,接下来3场PK三局两胜更加刺激,舞曲关,曹轩宾一身黑色透视吊带装,银毛披肩,出位程度不啻于袁莉透视装,妖媚如女子,唱到HIGH时甩掉黑色墨镜,相比之下,白若溪舞蹈手势倒是简单,硬朗如男子,形如反串,曹轩宾几无悬念地胜出一局。向大师致敬关,白若溪凭《追梦人》扳回一局。关键的自选关,曹轩宾回到熟悉的钢琴旁边,唱起保留曲目《如果你爱我》,最终,曹轩宾以7比2的票数优势荣膺冠军。

  坚持  与母抱头痛哭5分钟

  赛后,曹轩宾情绪难以自控,趴在母亲肩膀上哭了足足5分钟,然后一边接过粉丝递过来的纸巾,一边自嘲:“哭什么啊,我都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哭。”冠军与百万元奖金在手,曹轩宾表示,接下来自己打算好好休息一个月,把嗓子治好,“医生说我不能再唱歌,但为了梦想还是一直唱到现在,现在该是好好听医生话的时候了,可能会去动个手术。”至于百万元奖金,曹轩宾称:“接下来我肯定会发新歌,不过我还想用奖金开一个演唱会。”之前称自己如果夺冠,就会去整容,这次得偿所愿,曹轩宾也毫不回避,称自己依然不会放弃去韩国整容的计划,“我想当一名歌手,我有我的歌手梦,既然整容是实现梦想的一部分,那我当然不会排除。所以还是会去的。”

  嘉宾  快女被关张靓颖(微博)不心疼

  作为总决赛嘉宾,张靓颖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外遭遇可爱小记者,小男孩先是要求飙一段海豚音,张靓颖表示唱歌需要气氛,还是上台再唱,接着,小男孩很关怀地问:“当明星辛不辛苦?”张靓颖认真回答:“如果觉得值得,再苦也不怕。”小男孩再问:“要是不值得呢?”张靓颖答:“就会每天撞墙。”

  现场有媒体提及“快女”被关,张靓颖表示:“‘快女’要是被取消了,那就换个名字呗。我觉得不能就讲什么选秀节目式微不式微,年轻人一定要有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她还表示,来“非凡”是关注这个比赛,而且觉得歌手最重要的是精美的声音。

  从当年“超女”走出,作为过来人,张靓颖称,选秀节目会带来很多音乐之外的话题,这些话题最好不要让选手听到。越是简单的心态,就会有越好的把握。

  本报记者  晋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