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收官在即 观众肯定热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3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印小天出演情侣 李念印小天出演情侣
丁柳元和高曙光在剧中 丁柳元和高曙光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的28集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今晚将在央视一套上演大结局。该剧因其题材贴近生活和演员出色的演技,一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收官在即热度不减

  《夏妍的秋天》以其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方式,大胆展现出当下诸多80后年轻人的生存状态,揭露了四合院里的百姓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赢得了观众的高度关注,从网络报刊的点评到街头巷尾的调侃,可谓是不绝于耳。《夏妍的秋天》如此之高的人气,得益于抓住了人们生活中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无车无房无存款,这种情况下该怎么生活?能不能恋爱结婚?夏妍和秋天以幽默的台词、经典的对白及剑拔弩张的矛盾和本色的演绎,把感情生活的种种隐患娓娓道来,引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们的深刻思考。《夏妍的秋天》虽面临收关,但这部剧却带来了当下最具社会代表性的热门话题。

  主演演技受到肯定

  《夏妍的秋天》在开播初期就赢得观众的笑声与泪水,夏妍与秋天一直处于热恋中,试图挑战残酷的“三无”生活,这让崇尚爱情的都市男女们着实感动了一把。而《夏妍的秋天》中的出色表演,让几位主演再次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无论是李念饰演的小白领夏妍还是印小天饰演的乖乖男秋天,都被观众广为称道。今晚8点,还请广大观众锁定央视一套,静待《夏妍的秋天》大结局,围观众主演的出色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