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幸福收官 李念丁柳元各自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今晚大结局 《夏妍的秋天》今晚大结局
老少三代各得幸福 老少三代各得幸福
无房小青年修成正果 无房小青年修成正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26日(周一)晚在央视一套收官。该剧由北大星光(微博)星光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沈好放(微博)执导,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周传兮(微博)等主演。

  准妈妈李念和(微博)手伤初愈的印小天,在剧中饰演了夏妍和秋天这一对无房小青年。在婆家、娘家外加一个二舅妈的“插足”之下,经历了三番几次的聚散离合。买房、拼租、拆迁、待业、失恋、寻爱、失业、复婚等社会焦点在剧中一一闪现。出品人倪鹰表示,“夏妍不是一个人,而是现今社会中年轻人的缩影,家庭背景和生活遭遇已经成为复刻的代表,将小人物的群像投射在大时代的画布上,渲染出平民百姓追求幸福的百想图。”

  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夏妍和秋天将破镜重圆,老古董和夏妍姥姥关系终于肯定,李羽和丁柳元化解纠葛,王小柱、小娟等也都找到属于自我的小幸福。

  女主角的李念怀孕已有数月,身在香港静心养胎不忘为剧拉票,微博中发表生活感言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而接受新浪独家专访中更表达了自己在《夏妍的秋天》之后,生完宝宝想强烈复出想法。剧中演员丁柳元身在西藏也发表微博感慨片尾曲《后会有期》,愿人们相信爱情、相信真诚、相信信仰和生命。(sunnyJ/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