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播出 潘虹李勤勤老戏骨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2: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砚文)由潘虹、李勤勤、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并将在“十一”后上星,在东方卫视(微博)和乐视网同步播出。  

  编剧李潇执笔《搭错车》、《麻辣婆媳》等热播剧后,将目光从婆媳关系转向“婆妈关系”,从这一全新角度展现现代都市生活中“毕婚”、“裸婚”、“闪婚”、“隐婚”等热门话题。

  既然是“婆妈大战”,该剧一大看点当然是潘虹和李勤勤两位老戏骨的对阵:她们在剧中一个是势利、机心重重的恶婆婆,一个是直来直去、雷厉风行的刁蛮妈妈;一个身份显贵望子成龙,一个是市井小市民把女儿当公主宠;一个暗中较劲用阴招,一个行事像龙卷风来袭。“她俩每场对手戏都‘火花四溅’,我一听到她们吵架汗毛都竖起来了,只希望自己生活里可别碰到这样的婆婆和妈。”李小璐调侃。此外,这部作品还是李小璐和贾乃亮戏外的“定情之作”,谈到剧中两人的大量感情戏,贾乃亮打趣说两人完全是真情流露:“我俩不用‘演’,导演把机位一放,说‘你俩玩儿吧,没台词,随便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