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强悍出演《养母》 计划两年内生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24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王雅捷 王雅捷

  金报讯 记者肖黎报道:王雅捷(微博)曾与赵本山合作,在电视剧《马大帅》中以东北媳妇“马玉芬”一角走红。如今由她主演的情感大戏《养母》正在北京卫视(微博)热播。王雅捷饰演的杜彩霞,性格很强悍,与她以往塑造的柔弱形象差别很大。昨日,王雅捷接受记者采访,自爆强悍角色对自己影响很大,“以前我比较弱势,容易被欺负,现在脾气火爆多了,连气质都比以往霸气了。”

  王雅捷的霸气主要体现在剧中的动作戏上。她透露,打戏大多自己完成,“只要不是太危险,能做的我都尽量自己做。”不过,一场奔跑的戏份让王雅捷磕到膝盖,导致骨质增生,“膝盖正好磕在石头尖儿上,腿完全不能弯不能动,疼得我倒吸气,眼泪噼里啪啦往外冲!”回忆这场戏时,王雅捷的语气轻松,还笑说,“以后再演这种戏,我有经验了!”

  王雅捷和演员于洋(微博)去年低调完婚。谈及娱乐圈明星夫妻的相处之道,王雅捷说是“责任”,“夫妻在一起要知足,要尊重对方,最重要是两个人都要有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段感情。”王雅捷还告诉记者,在戏中演(微博)了母亲,而在现实生活中,“我计划两年内生宝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