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北京今开播 聚焦80后脆弱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剧照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剧照
李小璐、贾乃亮逛超市 李小璐、贾乃亮逛超市
两人漫步在海边 两人漫步在海边
李小璐、贾乃亮剧照 李小璐、贾乃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影视公司、华视投资影视(北京)公司联合摄制的最新家庭婚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即将于今日(9月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执导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等众多知名影星领衔主演,全剧剑指80后脆弱婚姻,亮点频出,让人看后感悟良多。

  《当婆婆遇上妈》今日登陆北京荧屏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已在湖北、南京、广州、吉林地区热播,不仅以绝对优势将四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尽数收入囊中,更成为到目前为止,湖北、广州、吉林三个地区今年的收视冠军,而日前该剧在浙江播出时,也大受关注,成为热议焦点,足见各地观众对这部生活情感大戏的偏爱。此次,《当婆婆遇上妈》携各地屡创收视新高之势,强势登陆北京荧屏,备受各方期待。

  80后婚姻成为荧屏新宠

  要说现今荧屏最大的热点,那非80后婚姻莫属了,《裸婚时代》、《闪婚》、《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众多表现80后婚姻的电视剧都在荧屏上掀起过收视热潮。而《当婆婆遇上妈》也是一部讲述80后脆弱婚姻的电视剧。纵观当今社会,80后已经开始成家立业,但独特的成长环境和鲜明的个性,都使得80后的婚姻显现出许多与父辈们的婚姻迥然不同的特质。他们爱情至上,讲求感觉,闪婚、裸婚令人应接不暇,同时他们追求自由,欠缺责任,在柴米油盐的婚姻面前常常束手无策,离婚率屡屡上升,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因此,荧屏中也随之刮起了80后婚姻剧的旋风。《裸婚时代》中的童佳倩和刘易阳,能够与全世界为敌,将裸婚进行到底,却在婚后焦头烂额,选择离婚。《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的贺飞儿和邓家齐,对婚姻懵懵懂懂,未过青春期的婚姻杯盘狼藉。而到了《当婆婆遇上妈》中,贾乃亮和李小璐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大可和罗佳的婚姻更是举步维艰,先有罗佳妈妈的激烈反对以死相逼,又有大可妈妈化身恶婆婆,让罗佳备受委屈,同时还有小三窥伺,让这段80后婚姻脆弱不堪。《当婆婆遇上妈》剑指当今荧屏热点,深度表现80后脆弱婚姻,引发各界的高度议论和广泛思考。

  《当婆婆遇上妈》开播看点多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大可(贾乃亮饰)和罗佳(李小璐饰)相爱结合却遭遇巨大阻力,罗佳遭遇婆婆(潘虹饰)的百般刁难,备受委屈,妈妈(李勤勤饰)得知后,怒不可遏,婆妈大战就此展开……

  该剧除了表现80后婚姻备受瞩目外,更有许多精彩看点令人期待。首先该剧题材新颖,剧中婆妈之战,充满火药味和戏剧性,让观众看得过瘾。而作为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演艺情侣的定情之作,也让该剧格外受到关注,剧中两人默契的配合,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戏骨级演员潘虹和李勤勤在剧中的表现更让人眼前一亮,两位实力明星强强碰撞,带来火花四溢。此次,该剧在北京台播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少北京观众纷纷表示对该剧期盼已久,今日晚,《当婆婆遇上妈》的一场场好戏就将精彩上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