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完美收官 郝柏杰牺牲引观众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郝柏杰饰演侦察排长杨文 郝柏杰饰演侦察排长杨文
郝柏杰和柯蓝调查黑市交易 郝柏杰和柯蓝调查黑市交易
郝柏杰冲锋陷阵 郝柏杰冲锋陷阵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在经过央视八套的热播后落下了帷幕。《中国远征军》将镜头聚焦于影视剧中少有人提的抗战期间的国军,加之紧张激烈的战斗和演员到位的表演,使得该剧的收视告捷。剧中郝柏杰(微博)饰演的侦察排长杨文是一名勇敢、正义的军人代表,深受观众喜爱,最后在调查黑市交易的工作中牺牲,令人深感惋惜。

  剧中,郝柏杰饰演的杨文是一名在战火中磨砺起来的勇士。六年前,他亲身经历了日本人制造的那场屠杀,他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因而对日本人恨之入骨。加入远征军后的他作战勇敢,把个人的生死早已置之度外,他带领手下的战士们跟随着韩绍功团长打了一个又一个的胜仗,这支王者之师深受百姓爱戴,同时也让日军闻风丧胆。

  后来的杨文因为杀死了一个日军战俘而被解除官职,黄志忠(微博)饰演的韩绍功也就是他的团长派他去重庆后方,主要协助何玉姝调查援华物资的黑市交易。杨文一改战场上的粗犷,转而细心调查,并且软硬兼施的成功从犯人嘴中套出了黑市交易的流程。但是就在他们要获得最终成功的时候,杨文为了保护何局长牺牲。病房里,当受伤的何玉姝捧着杨文的军官证心痛落泪的时候,观众也是十分惋惜,这位年轻且大有前途的优秀军人,还没有享受最终胜利的果实就过早的牺牲。

  《中国远征军》带领观众再次回顾了远征军这段英雄赞歌,郝柏杰的英雄形象也深入人心,据悉,他正在拍摄大电影《王的盛宴》,同样令人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