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湖南将播 刘恺威转型冷面腹黑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刘恺威《千山暮雪》饰莫绍谦 刘恺威《千山暮雪》饰莫绍谦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家匪我思存的畅销小说《千山暮雪》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据悉,该剧讲述了一对相爱的情侣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不仅剧情引人入胜,还集合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台湾著名导演杨玄(微博);实力派演员刘雪华、张晨光(微博)、刘恺威(微博);新生代女星颖儿(微博)等,令该戏尚未播出已备受关注。而一直被誉为“苦情戏第一小生”的实力派演员刘恺威,更因在剧中大改戏路,从温文儒雅的气质型男,变身成面无表情的智慧型腹黑男而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不少小说迷和粉丝都表示看《千山暮雪》最期待刘恺威饰演的冷面腹黑男主角莫绍谦。 

  据悉,《千山暮雪》的故事题材相当新颖,是一部在国产电视剧中少有的以商战为背景的虐爱电视剧,该剧讲述了,纵横商场无往不利的精英企业家莫绍谦(刘恺威饰)遇到清纯的女大学生童雪(颖儿饰),对她一见倾心,却发现她的父母正是害自己父亲猝死的元凶。两人陷入爱恨纠缠之中,莫绍谦一方面对童雪照顾的无微不至,另一方面又不断在精神上为难折磨童雪,并设法令她永远无法逃离自己身边……与其他电视剧不同的是,《千山暮雪》的男主角莫绍谦并不是个标准王子型的好男人,他冷酷、面无表情、心里有很多计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个标准的智慧冷面腹黑男,但同时他又深爱童雪,默默为童雪做了很多事情,他的深情和矛盾令他得到不少小说迷的喜爱,同时也备受争议。

  而在饰演莫绍谦之前,实力派演员刘恺威饰演的角色多是温文儒雅、敏锐多情的气质型男主角,他在《国色天香》中饰演的香家掌门人香浩宇;在《烽火儿女情》饰演的记者方俊杰;在《菩提树下》饰演的龙家大少爷龙舞笙无一不是一表人才,又温柔专情的好男人,且个个都被观众给予好评。饰演好男人如此成功,刘恺威为何会接了冷面腹黑男莫绍谦这样一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刘恺威笑言,这确实是自己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而且他觉得演得很过瘾,“我不会担心观众不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在我看来其实他才是剧中最可怜的人,他的本质不坏,可以说很单纯。只是他的经历让他学会了戴上面具生存,他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很脆弱。这是个性格很丰富的角色,拥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我想观众了解了他,会喜欢他的。”

  对于第一次挑战腹黑男,刘恺威表现的很自信,而他的自信也并非没有由来,据悉,《千山暮雪》的原作者匪我思存在看了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的片花后,大呼惊喜,称完全符合她对角色的认识,她还建议书迷和观众在看片花时多倒几次带重点看莫绍谦的镜头,对刘恺威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