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火热收官 张溪芸柳云龙揭开最终谜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溪芸演绎清纯应山红 张溪芸演绎清纯应山红
张溪芸和柳云龙审查犯人 张溪芸和柳云龙审查犯人
柳云龙和张溪芸调查谜案 柳云龙和张溪芸调查谜案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告密者》日前在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播出完毕。剧中“哭墙”的秘密、“告密者”的真实身份等焦点,终于也在柳云龙和张溪芸的层层调查下揭开谜底。

  柳云龙张嘉译展开生死博弈

  《告密者》是一部充斥着众多悬疑和推理的谍战大剧,整部剧迷雾重重。此后,柳云龙和张嘉译便展开了一场生死博弈,面对张嘉译“你斗不过我”的狂语,柳云龙信心十足的回敬他“我的任务就是寻找真相”。在调查的过程中,张溪芸饰演的公安干警应山红是柳云龙的助手,一路协助他开展工作。

  两条线索交错扑朔迷离

  一块怀表、一组密码,牵扯出了一桩谜案,一个尘封多年的迷局呈现在了众人面前,这是告密者的一条线索。而柳云龙在找寻失踪多年的爱人鸽子的过程里,爱人的身份却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这是《告密者》的另一条线索。这两条线索交织,每一步的发展扣人心弦,观众也随着应山红在寻找着真正的“告密者”。

  张溪芸柳云龙师徒揭开最终谜底

  在调查过程中,柳云龙和张溪芸找到的证人接连遇害,但是这些人却又是调查中非常重要的线索,所以线索一度中断。但是柳云龙和张嘉译的博弈终是分出了胜负,杀害证人的凶手抓住了,他,就是张嘉译,也就是整个潜伏计划的策划者。王敏丽/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