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加盟《女人天下》饰唐明皇李隆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李承铉 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名编剧陈十三执笔的宫廷大戏《女人天下》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地筹拍中,众多主演接连现身片场。剧中,第一男主角唐明皇将由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微博)饰演,展现武周时期少年皇族中少见的男儿本色。

  对于李承铉能否饰演好该角色,投资方拉风娱乐(微博)及导演张孝正皆表示很有信心,坦言舞技不俗的李承铉很符合李隆基文武双全的人物设定,且青年版的李隆基鲜少出现在电视剧作品中,有很大的发挥余地,相信会成为该剧的点睛之笔。

  继承武周之志 承铉很有信心

  唐明皇李隆基是这段历史里的特别人物,他既反对女皇的统治一心恢复李唐江山,又同时将武皇的政治信仰传承,一力开创唐朝最为鼎盛的“开元盛世”。在性格上,他与懦弱的父亲睿宗、伯父中宗有着巨大的反差,是此时期中最为正面、最为刚强的一个角色。

  据悉,扮演者李承铉已非第一次接触唐朝古装人物,早在《杨贵妃秘史》中就成功饰演高仙芝将军。本次虽是第一回饰演皇族中人,韩国偶像团体TAKE出道的李承铉却颇有心得,表示会以“舞技”和“帅气”让观众眼前一亮。他还在微博上大秀中文,可见此位仁兄不止对自己的“武”力有信心,对戏中的“文斗”、“智斗”亦做好了准备。

  少年即获嘉奖 剧中谱新恋情

  青年时期的李隆基,已逐步展现不可小觑的政治眼光与开阔胸襟。男子气概的举动,使其在少年时即获得武则天力挺,被称赞:“此儿为吾家麒麟矣!”剧中,李承铉亦不乏被惠英红(微博)(饰 武则天)夸奖:“能为大事业!”。胆量和年少有为使李承铉在一众皇族中脱颖而出,成为惠英红口中的“好儿郎”!

  在获得女皇“青睐”的同时,李承铉也不乏知心红颜的相助。剧中,李承铉将与孟氏姐妹谱写新恋曲。在《步步惊心》中爱情无果的刘心悠(微博),此次再度陷入姐妹间的情感纠葛,有望在《女人天下》中出现新结局。至于这段恋情是否恰如希望般美好,只能由剧情来验证了。小毛/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