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大武当》杀青 吴樾新剧挑战蒙古大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大武当》承载道家文化 吴樾《大武当》承载道家文化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武当》日前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吴樾(微博)已率先杀青所有戏份,即将启程入驻新剧《建元风云》。

  电视剧《大武当》讲述的是明朝永乐年间,武当山在“靖难之役”后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剧中吴樾穿越古今一人独挑两大男主角——他是600年后现代社会传承武当文化的大学生沐天亮,也是600年前道法高深、武功莫测的道家弟子天一,除了大量精彩激烈的动作戏,吴樾的文戏亦得到导演孙树培(微博)的肯定,大赞他是文武全才。

  另外,该剧另一大看点便是男女主角吴樾、杨恭如纠结600年的感情故事,“虽然我们这个剧不是穿越剧,只是用回忆的方式来叙述整件事,但不管是600年前的天一还是600年后的沐天亮,都对杨恭如饰演的女主角苦苦追求,一追就是600年,也太痴情了!”吴樾笑说。

  杀青了《大武当》的戏份,吴樾片刻未歇,立即马不停蹄赶往《建元风云》剧组报道,在这部投资过亿的史诗大剧中,吴樾不仅首次挑战蒙古大汗角色,还将与胡军(微博)联手演绎一段残酷激烈、长达四年的兄弟之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