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将收官 孙文婷印小天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孙文婷剧照 《夏妍的秋天》孙文婷剧照
孙文婷戏里成夏妍秋天的感情导火索 孙文婷戏里成夏妍秋天的感情导火索
印小天孙文婷戏里戏外显亲昵 印小天孙文婷戏里戏外显亲昵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大星光传媒投资,沈好放导演执导,印小天、李念、孙文婷、黄姿琪、张默、午马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用诙谐的剧情,富有生活气息的表演方式表现了生活中琐碎的欢乐和矛盾,也激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影视新秀孙文婷在片中出演印小天饰演的男主角秋天的妹妹秋雨,其清纯甜美的邻家小妹气质受到关注,赢得不少观众的青睐。

  本色出演邻家小妹 清纯甜美惹人爱

  在《夏妍的秋天》中,孙文婷戴上黑框眼镜,扎起利落的马尾,穿上学生装变身成为清纯甜美的在校大学生、。她饰演的秋雨性格活泼、直率,邻家小妹般清爽温柔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为该剧笼络了一批年轻观众观众。对于能参演《夏妍的秋天》剧集,孙文婷表示拍摄的过程非常开心,自己也是非常幸运,能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我很开心,学到了很多对演技有帮助的东西,也希望大家能喜欢秋雨这个角色。”

  携手印小天演绎“兄妹情深”

  孙文婷在剧中饰演印小天的堂妹,是一个热情阳光又喜欢撒娇的大学生。首次与印小天的搭档的孙文婷坦言刚开始真的挺紧张的,“印小天是我的前辈,一直都很喜欢他的戏。因为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刚开始非常有压力。后来小天哥不断鼓励我,真的像是一个大哥哥一样帮助我,让我放松了很多,很快投入了角色。”在印小天的帮助下,孙文婷轻松自由的演绎了妹妹角色。两人表演都极具生活状态,戏里戏外都可谓兄妹情深。

  全面发展渐起航

  孙文婷自出道以来就加盟星光国际传媒,更成为新势力组合“女朋友”中的一员,2010年推出组合首张EP单曲《HONEY OH HONEY》,被很多年轻人传唱。2011年开始,孙文婷开始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不仅出演了年度热播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更在即将于11月底上映的古装鸿篇巨制《鸿门宴》中出演重要角色。而前不久,由其主演的《残梦》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映,影片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关注。谈及今后的发展,孙文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文/叶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