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旗袍》江苏开播 枪战戏情感戏双线并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侯勇饰演王九洲 侯勇饰演王九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旗袍旗袍》将于9月27日晚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由侯勇(微博)、刘佩琦、张翰(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上海滩两代老大王樵夫、杜月笙和民国第一特务戴笠等一批风云人物的故事。

  枪战戏过瘾:侯勇开场耍帅

  《旗袍旗袍》是以“九一八”事变后全国风起云涌的抗日浪潮为背景,讲述了当时上海滩老大王九州为抗议蒋介石政府的不抵抗政策多次发起暗杀行动。剧中,侯勇饰演足智多谋,英勇善战的王九州,在各种行动中睿智稳健,为抗日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今晚首次开播的第一二集中,侯勇将持枪登场,“火药味”十足。

  情感线丰富:蒋林静玩“一夜情”

  剧集一开始,蒋林静饰演的梅月堇就和心仪已久的王九州发生“一夜情”。梅月堇是国民党特工头目梅墨庵的爱女,梅墨庵的任务就是要挫败王九州的暗杀行动,爱女深爱上了自己的对手令他始料未及,梅墨庵极力反对梅月堇和王九州交往,性子刚烈的梅月堇丝毫不听从父亲的想法,毅然选择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并暗下以身相许的决心,这份激烈的情感从此改变了梅月堇的人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