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完美收官 下一个“李念”会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完美演绎《夏妍的秋天》 李念完美演绎《夏妍的秋天》
《夏妍的秋天》完美结局 《夏妍的秋天》完美结局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昨日大结局的播出,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领衔主演的30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正式于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完美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收获了可观的收视率。剧中所讲述的爱情和住房问题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尤其是里面的一些经典台词更被网友频频引用。而饰演女一号夏妍的李念在这部戏中素颜出镜,愈加真实、自然、成熟的表演,为她赢得了不少认可和人气。对于她“素写”的夏妍,让不少网友夸赞“很顺眼、很干净、很得体”。

  角色让我成长 将继续“代言”80后

  作为曾在住房题材电视剧《蜗居》,及电影《房不胜防》中成功塑造了80后女白领角色的李念,此次也因再度出演同题材剧《夏妍的秋天》而获封“80后代言人”之称,这也不禁让人猜测她之后是否还会延续这样的角色。面对下一个“自己”会是谁的疑问,李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什么确定的戏路。但是很荣幸能够生于80后,饰演一些代表80后的现实作品。我想我会继续‘代言’80后,顺其自然自己作为一个80后女人的自然成长而选择适合的,能够帮助我继续成长的角色。”

  而对于正在专心做“准妈妈”,而暂停蒸蒸日上的事业,李念坦言能做出“家庭至上”的选择也得益于曾饰演过的角色所带给她的帮助和思考:“我喜欢在角色里学习,在角色里成长。之前饰演的角色教育了我很多,带给我很多思索,才有今天的我。”

  婚后心态日臻成熟 今后偏向婚姻戏

  而作为女人的成长,已步入婚姻,并怀有身孕的李念表示自己的心态确实有所改变,日臻成熟,不仅更能体会到母爱的深义,生活态度也日趋改变:“妈妈说结婚后的我确实又成长不少。现在还在孕期的我,已经和我妈妈的感情更近了,更能体会妈妈唠叨,甚至发脾气背后的爱有多深了。结婚后的我有了孩子,我会更加提高效率,平衡生活和工作。有了孩子,我会更加努力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这样的改变也将影响到李念对于今后戏路的规划,希望能够多出演一些顺应自己生活角色的婚姻戏:“对于婚姻,家庭,孩子,已经不同于婚前饰演的《经营婚姻》《夏妍的秋天》等等剧本里的李念的理念,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希望在婚后能继续出演一些现实题材的生活戏,婚姻戏。娱乐大家的同时,也教育我自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