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怀念《步步惊心》杀青戏 坚信九爷有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九爷”韩栋卸去飞扬跋扈 “九爷”韩栋卸去飞扬跋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荧屏大热的清宫戏《步步惊心》(微博)将接连上演阿哥们与剧中人物的悲惨结局,自一直照顾若曦的李公公被雍正处死后,若曦最亲的姐妹玉檀也迎来了最残酷的蒸刑,更引出了一直潜藏在玉檀背后的人物——九爷,饰演九爷的韩栋(微博)表示,得知玉檀死讯那场戏正是他的杀青戏,爱是九爷心中永远的伤痛。

  自玉檀的悲剧结局提前曝光后,很多《步》剧迷纷纷为之惋惜,并热议她如此为爱付出究竟值不值得,而之前在《步》迷心中凶狠毒辣的“九爷”也被冲到了风口浪尖,很多人觉得他只是把玉檀当做一颗棋子,韩栋则表示,“在九子夺嫡的棋盘上,谁又不是棋子呢?”他相信九爷对玉檀是有真爱的,只是隐藏的太深,直到玉檀死的那一刻才感到痛彻心扉。

  之前的一场讨论“绿芜之死”的戏也让韩栋记忆深刻,他率先挑起话头,恶言称绿芜是十三阿哥的“姘头”,而八阿哥、十阿哥以及十四阿哥纷纷表示,正当以为苦尽甘来的时候,对自己生死相随的人却离己远去。若非生在帝皇家,这一切该多美好。可惜我们与生俱来,都被困在牢笼里。男人之间的事,何必把女人牵扯其中呢。“其实这个时候兄弟们的话对我已经形同鞭打了,这些话也正是我一直以来潜藏在内心深处的,可能在某些时候与自我斗争的想法,但最后都被强烈的目的性和功利心打败了。”

  尽管戏里纠结,戏外的众演员倒是玩的开心,纷纷在微博上以剧中角色互动,韩栋就在最近的一篇微博上晒出他的杀青戏照片,并写道,“又是御花园,我的杀青戏!记得一拍完,十四福晋拎着水桶追着我满园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