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湖南约会众名嘴 自称西游记中最想演八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3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奇隆做客《非常靠谱》 吴奇隆做客《非常靠谱》
吴奇隆《背后的故事》 吴奇隆《背后的故事》
吴奇隆获赠玉玺 吴奇隆获赠玉玺
吴奇隆唱歌 吴奇隆唱歌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了宣传电视剧《步步惊心》,主演吴奇隆在湖南连续录制《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非常靠谱》等节目,会遍汪涵,何炅,谢娜,李湘等名嘴,畅聊《步步惊心》的台前幕后,与粉丝互动,更是受到了送玉玺等特殊待遇。

  在9月25日晚播出的《背后的故事》中,“四爷党”们相当给力,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吴奇隆。有粉丝送上一个瓷娃娃,寓意吴奇隆在粉丝心中是相当透明而纯粹的,并希望偶像能够早生贵子。还有粉丝送上一副吴奇隆亲作的诗词,并附有一个专门为其定做的“乾隆吴奇隆印”的“玉玺”,可见偶像在其心中的重要地位。而吴奇隆也是乐在其中,自称有戏中当皇帝的感觉。

  而在昨晚播出的《非常靠谱》中,吴奇隆与汪涵畅谈演艺圈吴姓明星,并表示《西游记》中最想演的是猪八戒,因为猪八戒可以拥有好多好吃的,还有美女相伴,遇到什么困难也不用动脑子,打架有大师兄出面,干活有三师弟沙僧。这让现场的观众惊讶不已,在《步步惊心》里沉着冷静,处变不惊的四阿哥原来想当猪八戒!发财哥则在一旁说到:不不不,猪八戒不适合你,唐僧这一角色非你莫属,因为你的名字就透露得很清楚,奇隆、奇隆,骑龙的就只有唐先生了。

  据悉,在每场节目录制包括户外的观众见面会上,吴奇隆均受到影迷歌迷们的狂热追捧,甚至有来自外省的粉丝千里迢迢追来献花,送他的礼物装了满满一口大箱子。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