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将播 郭敬明为杨幂写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1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记者从郭敬明的出版方长江文艺(微博)出版社获悉,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即将于10月3日播出。日前,剧组对外公布,该剧主题曲由郭敬明填写歌词,并有望邀请冯绍峰与刚刚宣布进军歌坛的杨幂倾情对唱。

  近期郭敬明正在“闭关”赶稿创作“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小时代3.0刺金时代》。对此,郭敬明表示,他是冲着杨幂接下的填词工作。之前在微博上看见过杨幂在飞机上抱着一本《小时代1.0》的照片,当时就记住了这个女孩子。后来通过微博认识了之后,成为好朋友,更觉得她本人很真实也很有趣。收到歌词邀约,本想谢绝,因为《小时代3.0》也是终结篇正在创作中,但接洽方说到杨幂是主演,并且很可能是让杨幂来唱,于是暂停手上的工作接了下来。

  郭敬明为《命运交响曲》的主题曲《爱的交响》谱写歌词仅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而已看过《命运交响曲》样片的郭敬明则坦言,冯绍峰在剧中的角色是最打动他的一个。歌词里“有爱相伴,旅途不再寂寞”就是送给他和杨幂的,这句话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适用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