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前规则》未拍先热 是安携神秘道具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微博
是安新剧剧照 是安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影视集团(微博)投拍的时尚都市剧《离婚前规则》还未开拍就吸引了各方的关注,时下,此类反应年轻人恋爱,婚约,生活,事业的电视剧一直以来受到观众的极大喜爱,接地气的故事情节,能引发深度探讨的背后涵义,清新时尚的演员阵容都是这部戏的亮点。

  青年演员是安在戏中扮演了一位新派摄影师,将与高露(微博)摩擦出一段艺术青年和都市白领的爱的火花,颇具看点。

  据片方透露,是安除了在造型上下了一番功夫,力求打造出一个清新爽逸的艺术家外,还另外带了神秘道具进组,让道具师眼前一亮,力赞其独到的眼光。

  十分期待看到是安到底带了什么神秘道具能够如此添彩,令剧组道具都赞不绝口,相信《离婚前规则》除了是80后的婚恋指南以外,还能成为当下社会的流行风向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