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收官 印小天热度不减抱得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完满结局 《夏妍的秋天》完满结局

  新浪娱乐讯 28集都市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昨日在央一黄金档上演了完满大结局,印小天(微博)饰演的秋天赢得了夏妍的芳心和诸位长辈的信任,最终抱得美人归。尽管该剧已收官,但由该剧引出的“新好男友”、“经济适用男”等话题热度并未因此而减退。

  印小天在《夏妍的秋天》中以独特的视角和经历,成功塑造了集各种社会焦点问题于一身的秋天,一路嬉笑怒骂耍贫嘴的过关斩将结局完满,给了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据央视索福瑞数据统计显示该剧平均收视率为3.5%,而剧中引发的裸婚、住房、爱情、就业、家庭等民生焦点话题仍为街头巷尾所热议。印小天更是取得了各年龄层观众的青睐,还因此得到了“经济适用男”、“大白兔式新好男友”、“乖乖好女婿”的称号,成为现代女性择偶的新标准。除此之外,印小天在该剧中首次尝试的表演风格令人捧腹得到观众认可,印小天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崭新的,希望借此打开自己演艺事业的新局面。

  据悉,印小天在该剧热播的两周内一集不落的陪父母看完了整部戏,今年的假期将告一段落。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手部受伤严重,但手术之后便作品热播也算是因祸得福,希望从此以后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会对自己更加严格。(LQK/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