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四版“小凤仙” 姚笛演绎独特韵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姚笛在央视热播剧《护国将军》中饰演小凤仙 姚笛在央视热播剧《护国将军》中饰演小凤仙
刘晓庆《逃之恋》中饰小凤仙 刘晓庆《逃之恋》中饰小凤仙
《小凤仙传奇》中的蒋勤勤 《小凤仙传奇》中的蒋勤勤
Angelababy《建党伟业》中饰演小凤仙 Angelababy《建党伟业》中饰演小凤仙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护国大将军》登陆央视,蔡锷与小凤仙这段经典的凄美爱情故事再次搬上荧屏。小凤仙作为上个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名伶,曾被众多当红影星倾情演绎,其诸位不同的版本不免被网友们拿来比较。

  由王志飞、姚笛(微博)领衔主演的《护国大将军》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姚笛此次诠释的小凤仙眉目楚楚,如黛玉般惹人怜爱,又如宝钗般大气端庄。两种截然不同的风韵容于一身,诠释了奇女子独特韵味。

  1997年,刘晓庆(微博)在电视剧《逃之恋》中出演小凤仙,在当时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彼时的刘晓庆虽然已经四十二岁,但塑造出来的小凤仙依旧明艳可人,才貌艺俱佳。而这部戏被认为是当时国内一流商业片,是商业片的精品代表作品。

  蒋勤勤在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时候便接拍了《小凤仙传奇》,正因长相清丽脱俗,致使她饰演的小凤仙洗尽铅华,看尽世事的伤感与无奈。继而开启了蒋勤勤的演艺之路。

  香港女星Angelababy(杨颖)(微博)代替范冰冰出演《建党伟业》中的小凤仙,baby饰演的小凤仙虽然演技尚嫩,但容貌绝佳,年龄也很相称。在电影里亦中亦洋的民国扮相佳,掀起新一轮的复古热潮。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