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娱乐现场》助力公益 分享韩国练习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魏晨赴韩国魔鬼训练形象大变 魏晨赴韩国魔鬼训练形象大变
魏晨捐出的签名篮球 魏晨捐出的签名篮球

  新浪娱乐讯 由《娱乐现场(微博)》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联合推出的“神奇成长计划”启动以来,得到了陈楚生(微博)、魏晨(微博)、尚雯婕(微博)、柳岩(微博)、张佑赫(微博)等中外明星的支持,明星通过捐出成长物品的方式支持公益,并在《娱乐现场》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魏晨捐“幸运篮球”助公益

  作为《娱乐现场》九月主打星的魏晨到访《娱乐现场》大本营,不仅在一个下午的时间里通过网络和《娱乐现场》粉丝进行互动,还向“神奇成长计划”捐出了自己的神奇成长物品――一个签有他名字的篮球。这个篮球正是魏晨在2008年参加CBA全明星赛后特意保留下来的“幸运篮球”。之所以说是幸运篮球,是因为在那场比赛时,魏晨用这颗篮球投中了一记超远距离3分球。魏晨说,当时的那个距离即使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也没有百分之百投中的把握,但他在关键时刻选择了放手一搏,很庆幸可以成功。魏晨捐出这颗篮球也希望能为在人生成长路上拼搏的年轻人带来幸运。

  韩国苦练四个月 魏晨感叹做回学生

  2007年,魏晨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季军随之出道,后签约天娱传媒(微博)。再涉足演艺和歌手领域后,魏晨在今年为打造新专辑赴韩国四个月集中练习,魏晨说自己在韩国的四个月:“每天的生活就像是学生上课一样,在韩国家里的墙上贴着每天的课程表,上课做笔记,回家复习,第二天还要交作业。”今年8月底,魏晨亮相韩国著名音乐节目,成为第一位在韩国音乐节目上演唱中文歌曲的歌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