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热播 姚扩率真演绎硬朗汉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姚扩剧照 姚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日史诗巨作《中国远征军》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此部戏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征战史实的战争大戏,并且因为剧中令人震撼的战争场面和艰苦的环境,以及各位“荧屏硬汉”的精彩表演,这部剧被网友誉为实实在在的“男人戏”。

  为最大限度地还原历史的真实,演员身边几乎都是炸点,每一个爆炸镜头都是铺天盖地的,往往一场戏就有2000到3000个炸点。每天演员们都在爆炸的环境中摸爬滚打,很快浑身沾满了泥水,几乎不用化妆,拍摄过程极为艰苦。

  曾经在《小兵张嘎》中有精彩出演的男演员姚扩,在此剧中饰演李克己,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曾任新三十八师营长,穿梭在战场和指挥部之间。姚扩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查阅了大量的关于远征军及李克已的历史资料,在有限的资料中总结人物个性特点,塑造出有自己的性格的李克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