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区》地方台热播 陆玲“大女人”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陆玲《禁区》剧照 陆玲《禁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的悬疑题材剧《禁区》时下正在多家地方台热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丰毅、王学圻、陆玲领衔主演,具备了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要素,是一部纯粹以收视率为目的电视剧大片。

  剧中,实力派演员陆玲饰演的尤莉是一个外表冷艳心狠手辣的女强人,周旋在陈万里(张丰毅/饰)和余正龙(王学圻/饰)之间。实则尤莉如此强大的背后不过是一个内心渴望得到真爱的小女人,被爱情背叛后奋起反击。

  在《禁区》中,陆玲一改往日知性温婉的荧屏形象,饰演的“大女人”尤莉霸气十足,颇有黑帮大姐大的势头,令观众不禁感慨“陆玲的可塑性真是惊人。”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