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将开机 吴秀波之妻宋香人选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电视剧《赵氏孤儿》海报 电视剧《赵氏孤儿》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阎建钢(微博)导演执导,吴秀波(微博)、孙淳(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将于本月28日举行开机礼。据悉,目前《赵氏孤儿》剧组主创主演均已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和检查。《赵氏孤儿》未拍先火,网友们已开始在网络上对尚未完全曝光的主演阵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吴秀波的粉丝更是对在剧中饰演程婴妻子的宋香人选寄予厚望。

  《赵氏孤儿》算得上是一部男人戏,但在这部男人戏中的女人却也个个值得期待。历史上,程婴妻子并无身份,但在赵氏孤儿故事的前半段,也就是搜孤救孤中,她的作用却大得惊人。宋香这个重要的角色由谁扮演?谁将在剧中与吴秀波共叙夫妻缘分?成为吴秀波的粉丝热议的焦点,也引来他们的无限猜测。就《赵氏孤儿》故事本身分析,程婴妻一角必定将与程婴、屠岸贾、公孙杵臼等重要人物有大量对手戏。能够在剧中与一众实力派演员对戏,相信宋香人选的演技应该比较成熟,能够具有绝对的保障,但也不排除剧组为其他方面考虑而启用新人的可能。不管宋香人选最终花落谁家,相信在如此强大、专业的剧组团队中,她都能拿出最佳状态投入到角色的塑造中。

  据悉,全部主演阵容,以及主演人物造型海报将于28日发布会上曝光,届时,备受关注的宋香人选也将一并呈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