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受访娱乐现场 爆料台湾拍戏9天增肥6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赵薇为新戏增肥 赵薇为新戏增肥

  新浪娱乐讯 由钮承泽(微博)执导,赵薇(微博)、舒淇(微博)、阮经天、赵又廷等人参演的电影《love》,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虽然连夜拍戏累得够呛,赵薇还是相当仗义地赶来为导演助阵。却没想到在现场被导演揭了底儿:原来赵薇在组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

  赵薇 吃得多完全没罪恶感

  “演员一般都吃很少,但我就吃很多,有的时候还会有罪恶感娱乐圈里像赵薇这样毫不控制饮食的女明星还真不多。”当天赵薇以影片女一号的身份,和男主演赵又廷以及导演钮承泽一同在北京出席了新片《love》的宣传活动。

  赵薇 在台湾拍戏9天胖6斤

  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以及一双十几厘米高的黑色高跟鞋,让赵薇看上去身材相当苗条。不过这好身材还是最近瘦身之后的成果,前不久在台湾拍戏的时候,赵薇吃了太多美食可是没少长肉。赵薇在接受娱乐现场(微博)采访时透露:“我一到了那边就和朋友联系,什么东西好吃,然后就直奔那儿去了。我在台北拍了9天戏,连着6天大吃大喝,胖了6斤。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这事儿真的是一种罪恶,一般人体会不到。”

  赵薇 女儿胃口很好什么都爱吃

  不但自己喜欢吃东西,赵薇还带上了老公孩子一起吃。每次去台湾拍戏,老公黄有龙都会带着女儿小新去探班,一家三口凑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吃喝喝:“台湾真的是一个美食很多的地方,我女儿她什么都爱吃。”

  赵薇 为了减肥提前离开台湾

  虽然台湾美食众多,不过在大吃大喝了几天之后,赵薇还是觉得应该控制控制。为了克制自己吃美食的欲望,她甚至想出了一个极端的方法:“本来我都约好第二天晚上和朋友吃饭,约了王菲她们,结果第二天早上我一睡醒,忽然觉得这样大吃大喝太不应该了,对不起观众,对不起导演。我就觉得台北真是个让人堕落的地方,我必须离开。于是我买了中午的票就直接飞回北京了。”

  性格直来直去、想到什么就去做的赵薇,在剧组人缘儿也是相当好。而她爽朗的性格也被导演钮承泽形容为“憨憨傻傻”,赵薇自己倒也觉得这个评价相当中肯。据悉,这次在影片中赵薇饰演一名从台湾回到北京寻根的普通白领,该片将于2012年2月份上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