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睡醒了》热播 主创诠释不同恋爱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0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近日,《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邱泽(微博)、唐嫣(微博)、戚薇(微博)、徐正曦(微博)等人打造的新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该剧大打浪漫牌,“美情”、“美景”、“美人”样样出彩,主演邱泽、唐嫣也成为一时最热的“荧屏最佳情侣组合”,另一对男女主角戚薇和徐正曦首次饰演情侣,迅速成为粉丝们热烈追捧的新对象。

  《爱情睡醒了》解读了当下年轻人两种不同的恋爱观:“一见钟情”和“天长地久”。每个人遇见爱情的时候,或许都会患得患失,是选择一见钟情的浪漫还是天长地久的感动,该剧用唯美的故事做了注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