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瀛寰之志》开机 姜武吴镇宇助阵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26  北京晨报微博
姜武吴镇宇 姜武吴镇宇

  晨报讯(记者 冯遐)传奇历史剧《瀛寰之志》近日在京开机,该剧讲述了中国近代早期民主思想家徐继畬的一生及其编纂《瀛寰志略》的始末。该剧历时4年筹备,几易其稿,主演均为新人,客串全是大腕,包括姜武(微博)、吴镇宇、午马等。

  姜武和吴镇宇继《战国》后二度合作,有大量的对手戏。姜武饰演惇恪亲王绵恺,是一位落拓不羁的王爷;吴镇宇饰演奸商文彬。二人为了私利既相互勾结,又各自为战。姜武直言没有自己不能驾驭的角色,所以一直在尝试各种类型,希望这个新形象能带给观众惊喜。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