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草根选手受重视 傅羽被誉热门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傅羽演唱《老男孩》 傅羽演唱《老男孩》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五强选手已在上周决出,电焊工傅羽、苗音组合占据其中两张席位。未上过任何专业音乐学院的他们却被评委很是看好,其中,“老男孩”傅羽更是先后被羽凡、柴智屏(微博)形容为“具有巨星气质”,网友也是一度热捧其为“接棒草地哥的草根选手”。

  上周《激情唱响》六进五晋级秀中,贾剑龙、傅羽、大春子、苗音组合直接晋级,经历PK战之后,人气选手李尚尚也跻身五强行列。五组选手中不乏“原生态”的草根选手,电焊工傅羽、苗音组合都未曾上过任何高等音乐院校,但经过各自评委训练,他们已经具备了专业歌手的气质。草根选手傅羽当天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以一曲《老男孩》征服了观众和评委的耳朵,连对选手舞台表现力一向苛刻的柴智屏也点评说:“第一眼看到傅羽,觉得他虽然对音乐有热情,但是不自信。今天,他已经让我看到他不是一个电焊工了,已经具备了一个明星该有的自信。”

  作为《x-factor》的中国版图,《激情唱响》一直坚持国际化的全新选秀模式。从海选开始之初就以“音乐”为唯一评审标准,寻求最纯粹的好声音。草根选手占据五强之中两个席位,也验证了《激情唱响》“低门槛、高品质”的节目标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