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开播 海清吴秀波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2:0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由海清(微博)和吴秀波(微博)联袂主演的“强情节剧”《追捕》正在浙江卫视播出。海清、吴秀波这对在《黎明之前》中的悲情情侣,在《追捕》中依然以情侣关系登场,但两人的关系将来一个180度的大转弯,最终反目成仇,陷入你死我活境地。

  海清饰演的兰心茹是一位为履行对朋友的承诺,独闯龙潭虎穴的奇女子,吴秀波饰演的刘天舒,曾是她的爱人,后来成为她的死敌。制片人郝琳说,海清之前从未接触打女的角色,所以她有非常大的改造空间。谈到为何会接演“刘天舒”这样一个反派人物,吴秀波表示,自己演了很多正面角色演腻了,想有些变化,避免自己产生洁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