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姝瑶刘涛《掩护》成闺蜜 堪比《风声》姐妹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高姝瑶刘涛戏内同甘苦共患难 高姝瑶刘涛戏内同甘苦共患难
韩小溪与宫丽情同姐妹 韩小溪与宫丽情同姐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剧《掩护》在各大卫视播出,谍战与爱情交织的剧情,既让观众过足了谍战瘾,也满足了观众对于感情戏份的渴望。与电影《风声》中李冰冰(微博)和周迅饰演的角色类似,在《掩护》中,刘涛(微博)饰演的宫丽和高姝瑶(微博)饰演的韩小溪虽然是同事,但情同姐妹,无话不谈,多次畅谈爱情和人生,给紧张悬疑的谍战剧增添了温情。

  在《掩护》中,高姝瑶和刘涛饰演角色均在国民党机密机构任职,宫丽个性坦诚直爽,韩小溪善良单纯,两人一见如故,不仅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更是闺中密友。剧中,高姝瑶在身处险境时,刘涛多次舍身相救,高姝瑶也将其当做亲姐姐一样对待。两人还多次畅谈爱情和人生,共同分享恋爱的甜蜜与苦涩。无独有偶,电影《风声》中,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和周迅饰演的顾晓梦之间,也有这样一段跨越信仰和党派的友谊。不同的是,受篇幅限制,电影《风声》中的姐妹情侧重于共患难,而电视剧《掩护》中的高姝瑶和刘涛则是一起喝酒、跳舞,一起为情所困,一起掉进谍战漩涡不能自拔,颇有种同甘苦共患难的感觉,在剧中用了大量篇幅描写她们之间的姐妹情,给紧张的谍战情节增添了些许温情,更能够打动观众。

  剧中,高姝瑶和刘涛有着大量对手戏,这对特工姊妹花戏内戏外都培养出了非常好的感情。刘涛很喜欢高姝瑶在演戏上的认真态度和踏实的表演基础,高姝瑶对于刘涛姐姐的演技和为人更是赞不绝口,“ 刘涛 老师是一个十分敬业和认真的演员,她教会我很多,是一个良师益友,更是我喜欢的大姐姐。”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