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临城下》全国热播 邵汶演反派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微博
邵汶《兵临城下》剧照 邵汶《兵临城下》剧照
邵汶 邵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兵临城下》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完美收官,上海、浙江等电视台又相继热播,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狂潮。这部电视剧由金牌制作人袁春雨担纲制作,故事改编自袁春雨的小说,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指导,著名演员于和伟、王媛可、邵汶鼎力加盟。

  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邵汶,曾经出演过《黑冰》、《京华烟云》、《英雄无名》等众多知名影视作品,此次在《兵临城下》中,他出演反派人物情报站站长“陈剑锋”。邵汶的表演精准到位,把握角色的能力强,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物,让他塑造起来,都有血有肉,这次出演剧中的大反派,邵汶的表现同样使人眼前一亮,将情报站站长这个复杂的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

  “陈剑锋”一角,人物命运跨度大,不仅有兄弟情谊的纠葛,还有爱情、父子等撕心裂肺的元素。本来“陈剑锋”只想和自己的未婚妻早日结婚,帮兄弟“杨少诚”度过被追债破产的难关,可是一个秘密军火库的发现,把这一切的平衡都打破了,他走上了一条利益熏心的不归路,把兄弟、女友都逼上绝路,自己也在最后的疯狂中几尽丧心病狂。这样高强度、人物性格跨度大的表演对邵汶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在拍摄过程中,邵汶始终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揣摩角色,研究剧本,他认为,无论饰演什么样的人物,都要将这个人物赋予生命,才会好看。

  随着《兵临城下》的全国热播,邵汶的表演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但他并没有停留在这里,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