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将播 杨幂冯绍峰期待再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将在安徽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9月28日该剧提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高昊、张伦硕等悉数出席,而主演之一的冯绍峰(微博)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未能到场。发布会上,刚刚从米兰时装周回来的杨幂风尘仆仆,她透露,如果有合适的角色,自己将再与冯绍峰合作,这部戏并不是两人的绝唱。

  杨幂深陷多角恋 和冯绍峰会再合作

  作为都市情感戏,《命运交响曲》讲述杨幂和郭珍霓饰演的非亲姐妹关于欲望、宽恕、复仇和救赎的故事,剧中几个人物身在时尚圈,除了几个人物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外,更曝光了很多时尚圈的潜规则。其中,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最初懦弱不善言辞,在经历了一系列爱人的背叛和打击后逐渐活出自我,勇敢地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杨幂在剧中深陷在冯绍峰和迟帅中间,有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外界传言该剧是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的绝唱,两人之后将专注电影不再接拍电视剧。对此传闻,特意从米兰时装周赶回的杨幂称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将不排除再合作的可能性“我和冯绍峰在剧中的默契别人不可取代,两个人的台词不需要对就能脱口而出,毕竟我们一年就合作了四部戏,真的是太熟了,所以将来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我们会再次合作。”

  冯绍峰“生死”制片方下封口令 郭敬明填词主题曲

  在之前曝光的一组片花中,冯绍峰在剧中的人物因为车祸最后奄奄一息死在爱人杨幂的怀里,片花曝光后,众粉丝在网络上反响强烈,希望制片方删改结局。对此,导演冯翰辰澄清“人物的命运必须到最后的播出版中才能见分晓。”为了防止结局外泄,华策也下达了封口令,冯绍峰生死的话题不能对外界透露。

  除了《拜托小姐》的造型团队加盟外,为了突出时尚气质,剧组特别邀请到郭敬明为该剧的主题曲填词,《爱的交响》制作时间达一个月有余,导演柯翰辰(微博)称郭敬明的独特气质和剧集很吻合,该词为剧集增色不少。刘杨/文 郑福德/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