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登陆央一 罗忆楠演绎汪精卫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9月24号影视同期声节目中的合影 9月24号影视同期声节目中的合影
剧中方君瑛(罗忆楠饰)和汪精卫 剧中方君瑛(罗忆楠饰)和汪精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代史诗巨制《辛亥革命》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大江亿影文化传媒演员罗忆楠成功地塑造了点缀在这段革命风云中唯一的感情线——“汪精卫和方君瑛劳燕分飞的爱情”, 此版辛亥革命的特色之一就是第一次把汪精卫青年时代发生的爱情故事展现给了世人。

  罗忆楠在剧中扮演的进步女学生方君瑛是汪精卫的恋人,剧中她最难忘一场的就是他们的杀青戏——两人在黄浦江边分手的片段,当时罗忆楠和导演斟酌再三才终于决定了用无声的泪眼诠释方君瑛这个单纯善良的新女性那种外柔内刚,成全他人的美好。

  罗忆楠在微博中透露:“这是我拍过的最精致的戏,为了营造真实感,剧组都是到历史事件的真实地点、用真正的历史文物拍摄,拍摄场地中的每把椅子,每张桌子甚至是一个茶杯都是当时当地的物品,以至于大家在拍摄的过程中都小心翼翼。”

  “剧组就像个大家庭,大家相处融洽,拍戏之余经常去聚会,在北京就是大排档到了广东就大边炉,很热闹欢乐。”谈起这些,罗忆楠脸上流露出掩饰不住的留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