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就是天才》武汉招募 草根英雄齐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00  新浪娱乐微博
节目开场 节目开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选手表演单车 选手表演单车

  新浪娱乐讯 由湖北卫视(微博)重磅推出的大型励志活动《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暨选手招募活动于9月18日下午14:00时在武汉隆重拉开帷幕,通过武汉、长沙、宜昌、南昌、赣州等10个城市选出了50名草根英雄参加武汉站活动,经过四小时的激烈角逐,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诞生了12位天才选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投资千万打造“我就是天才”栏目旨在满足普通老百姓展示创意的梦想,为“天才”释放激情搭建舞台;参赛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湖北卫视签约艺员,获30万元大奖。为提升大赛的专业度与权威性,大赛邀请了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阿喆、湖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王元茹(微博)、湖北电台著名主持人乐乐担任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天才观察员。

  “我就是天才”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暨选手招募活动除了与其它比赛一样的硝烟弥漫外,更具巧妙的融入了娱乐性、趣味性。武汉站的“小车大乾坤”游戏、现场问答、抽奖等环节让现场观众在观看激烈比赛的同时,更有机会参加活动,增强大赛与观众,车主的互动。尤其是“小车大乾坤”环节,掀起了互动的高潮。

  据悉,大赛以“天生我才,创意未来”为口号打响全国巡演推广武汉站首战,与此同时,广州、成都、天津、济南和杭州终端招募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随着关注度的持续升温,《我就是天才》的报名现场火爆程度与日俱增。我们期待10月5日下一站全国巡演推广广州站的精彩赛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