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雪》紧张后制 杨舒婷片场向刘雪华取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杨舒婷剧照 杨舒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微博)、刘雪华、刘丹、王思懿、王之民、吕颂贤(微博)、杨舒婷(微博)等两岸三地新老明星主演的年代传奇剧《冬雪》已在横店杀青,进入紧张的后制期。此次与众多的大牌明星合作,杨舒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人都很好,和海璐姐的对手戏很精彩。雪华老师魅力很大,演技超级棒,不愧是老戏骨。和她们合作,我觉得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首次挑战反一号  杨舒婷坦言有压力

  凭借出众气质和外貌崭露头脚的杨舒婷,随着在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愈加丰富,其演技也日趋成熟。在这次的年代传奇大剧《冬雪》中,杨舒婷饰演一位经历了悲惨童年的“问题少女”梁迎,为了报复沈家,大肆破坏其家族事业,处处与杨冬雪为敌,是剧中的反一号。据杨舒婷介绍,“梁迎从小就把自己当个男孩子,以前在土匪窝里当丫鬟,后来当上军官,就一直是男人装扮了,一直以中山装、军装为主。但骨子里梁迎是一个十分脆弱的人,她的霸气是装出来的,她哭的时候别人是看不到的。”由于首次尝试反面角色,面对戏路的全新突破,杨舒婷不无压力,在拍戏之前便做了大量的功课。微博中总是嘻嘻哈哈的她,到了片场却仿佛换了一个人,十分认真敬业。关于梁迎一角,杨舒婷说道:“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过去演的角色没有做事这么极致的,梁迎是一个典型的‘外刚内柔’派嘛,也有着自己的一股小执着,演起来很有难度,要多和老师们学习!”

  刘雪华展露演技  杨舒婷现场“取经”

  在电视剧《冬雪》强力的演员阵容中,与众多实力演员的正面对戏,不只是一次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对于杨舒婷来说,更是磨练自己演技,提升专业水平的大好机会。剧中江家老太太的扮演者系台湾著名实力派明星刘雪华,杨舒婷在片场目睹了刘雪华的传神演技,只要有刘雪华老师的戏份,杨舒婷便在旁边偷偷“取经”,学习她的表演技巧。杨舒婷说:“雪华老师太有魅力了!不管戏里戏外都能感受到作为一个实力派明星的气场,其实很想亲自向老师讨教一些关于表演方面的问题,但是大家都很忙嘛,而且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就在老师表演的时候现学现记啦,收获非常非常多!”

  舞蹈出身的杨舒婷,通过在演艺圈中的摸爬滚打,深知演艺行业的酸甜苦辣,但出于对演员一行的热爱,她一如既往地努力着。谈到自己的演员理想,杨舒婷坦言:“任何事业都是这样,当你喜欢时,什么事都会变得美好。也许在付出了一些以后,总会想我要成为一个什么什么,可是当你有梦想的时候,又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不会觉得累。因为我很喜欢演员这个职业,所以再苦再累也就不怕了。”(JH/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