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隋抒洋《生死钟声》上演夺命7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黄觉饰谢云亭 黄觉饰谢云亭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微博)、隋抒洋、宋佳玲领衔的一部颇具英雄主义色彩的悬疑大剧《生死钟声》已完成所有拍摄,目前正在紧张的后制阶段。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全剧在72小时内上演扣人心弦的生死较量,突破了同类型题材电视剧的叙述方式。其中黄觉同隋抒洋之间展开的一场夺命追逐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个看点,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可先睹为快这场激烈的输死较量。

  《生死钟声》再爆全新剧照 黄觉、隋抒洋上演夺命追捕

  由李惠民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生死终身》在完成了上海、横店的两地拍摄后,目前正在紧张的后制阶段。该剧相较于同类型题材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在72小时的时间范围内叙述整个故事,陆续曝光的剧照也一再吸引观众和网友的热情。最新曝光的一组是黄觉、隋抒洋两位主角对峙的场面,黄觉一身白色背心、展现壮硕的肌肉线条,身后的隋抒洋神情严峻。剧中隋抒洋饰演的行动队长一直对黄觉纠察不放,两人间的夺命追逐也成为了该剧的主要线索之一。

  隋抒洋赞黄觉为人随和 戏里戏外两个样

  《生死钟声》是隋抒洋同黄觉的第一次合作,谈到对黄觉的印象,他坦言:“虽然我们在剧中争锋相对,但黄觉私下是个非常随和,没有架子的演员。”在表演的时候,演员之间也难免有表演方式上的差异,隋抒洋表示他们都会互相尊重对方的表演方式,通过磨合和沟通来达到最终的完美效果。据悉,该剧也将作为一部献礼建党90周年的压轴红剧大作,在下半年登陆电视荧屏,为观众带来刺激又充满悬念的英雄主旋律电视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