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莎谈《断刺》:导演见我第一面认准我演华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9:20  新浪娱乐微博
邓莎《断刺》剧照 邓莎《断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6日)大型谍战剧《断刺》以共党取得胜利的结局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完美收官。《断刺》自9月11日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实力派的明星阵容和精彩惊险的剧情成就了今年最惹人关注的谍战剧目。剧中主演邓莎饰演的女特工华敏,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女特工的想象,以萌胜人。

  《断刺》是由柳云龙、童蕾、邓莎、谷智鑫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自9月11日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还创下了1.46%的收视率,在九月电视剧市场百家争鸣的情况下实属不易。暗战、革命传奇、公路追击、情感、保护与被保护,刺杀与被刺杀,有别于于同类剧目从头至尾的单一性,《断刺》能够从同类型剧中脱颖而出的优势在于故事丰满,元素多样,且保持了充分的悬疑性。两大“谍战专业户”柳云龙、童蕾的出演更是十足的收视保障。而邓莎、谷智鑫等青年演员的加盟,则以一副全新的状态示人,她们有别于以往的表现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这样一部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剧情都十分给力的谍战剧也在九月完全hold住了观众的眼球,收视口碑双丰收。

  邓莎饰演的女特工华敏,不得不称之为剧中的亮点之一。这位女特工最特别的地点在于,完全颠覆了观众心目中对于特工的认知,以萌获胜,以可爱博得观众的心。在以往的谍战剧或者同类型题材的作品中,女特工给人的形象是帅气且具有超强攻击力的,几乎个个都身怀绝技,嫉恶如仇,身负保卫工作的她们人人都是霹雳娇娃。邓莎的华敏却明显另类的多,不了解她背景的人,看到的华敏一定是一个零攻击力的人,细声细气的讲话,活泼俏丽的打扮,开朗常发萌的性格是她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华敏的真实面目,那你就错了。她的真实面貌是共产党保卫小组里的核心成员,身负保卫国家安危和防止敌方刺杀计划的任务,主要负责收发和保护电报。前一秒还是邻家女孩般亲切的她,后一秒就是行动敏捷的女特工了,只是邓莎饰演的特工少了通常意义上的凌厉,多的是卖萌和可爱,特别是这样的萌并非刻意而为之,而是自己的天性使然,反而更真实惹人爱。邓莎饰演的华敏也凭借这个完全颠覆观众形象的超萌特工而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