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将播 林心如首当制作人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2:19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发布会后林心如专访视频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讲述宫廷情仇传奇的电视剧《倾世皇妃》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的制作人兼主演林心如(微博),率领刘涛(微博)、严宽(微博)、洪小铃、刘梓娇、王琳、茅子俊等主创亮相发布会,身为艺术总监的高希希也到场助阵。谈到首次担纲制作人的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林心如坦言心情激动得像怀胎十月终于要生宝宝一样,还现场一度感动至落泪。

视频:《倾世皇妃》开播发布林心如感动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不怕类型化:古装戏有更大发挥空间

  据悉,由林心如主演并担纲制作人的电视剧《倾世皇妃》,改编自2010年网络点击量最高的同名小说,以五代十国的乱世为背景,讲述了楚国最受宠爱的馥雅公主国破家亡之后,与蜀国、北汉两国诸君孟祈佑(严宽饰演)、刘连城(霍建华饰演)之间的情感和利益纠葛。

  近几年来,林心如有多部古装剧问世,较近的就有新版《三国》和《美人心计》。对此,林心如坦言并不是自己格外钟情古装戏,而是因为:“古装戏的发挥空间更大一些,可以在历史和小说里找题材,而这一点上时装戏就比较薄弱,无非是讲讲爱情。”她笑称,自己拍了太多古装戏已经成“古人”了,现在家人朋友反而不习惯自己不着古装的样子。不过,林心如并不担心被古装戏束缚住,她透露,自己的下部戏就是一部时装的爱情喜剧。

  林心如首当制作人:我对得起投资方

  在《倾世皇妃》中,林心如除了担纲女一号,更首次以制作人身份在剧组当起“大家长”。虽然身兼两职,但林心如表示自己并无压力,而且乐在其中,更多的是感激和感动。准备许久的新作即将与观众见面,林心如坦言心情就像怀胎十月的妈妈,终于要生下宝宝一样,非常激动和感动,发布会现场还一度哽咽落泪。

  严宽表示,身为制作人林心如在片场不会发脾气,而是以一种“以柔克刚”的精神,为大家做出表率,使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做演员出身的林心如,自然更容易体会演员的艰辛,所以她隔三差五帮大家改善伙食,不但安排食堂一日三餐变换花样,还把炉子搬到现场给大家煮面吃,所以,林心如自豪表示:“我把大家养得都很胖,每个人杀青的时候都依依不舍。”

  谈到当制作人时,会否利用人情趁机给别人压价,林心如坦承:“大家可以来帮忙已经很开心,我不会去杀价,不想在价钱上和别人有过多来往。”虽然花钱豪迈,但是林心如自信放言:“我对得起投资方。”

  看过新版《还珠格格》:不要太多苛求新人

  对于此前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林心如大方表示,自己看过该剧并觉得“不难看”。她坦言:“新版《还珠》比起老版有很多进步之处,不管是拍摄还是化妆,还是整体质量都不逊于十年前的版本。”对于有些观众更怀念老版《还珠》,林心如认为事出有因,并呼吁外界多给新人发挥空间:“我们之前的老版《还珠》在不断重播,大家容易形成既定印象,先入为主,所以大家不要有太多苛求和太多比较,应该给新人空间让他们去做自己。”对于新版《还珠》中的紫薇的扮演者海陆,林心如还大赞其表演“很自然”。

  谈到未来的生活,林心如随性表示:“家庭生活要看缘分,眼下先享受工作享受玩乐,不会给自己很密集的工作,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喜欢做的事情,多余的时间用来过自己的日子。”

  据悉,该剧将于9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晚间十点档。

  陈家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