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发布会林心如否认与霍建华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4:10  扬子晚报微博

  《步步惊心》之后,湖南卫视(微博)继续把宫廷戏进行到底,从9月30日起播出由林心如(微博)工作室、高希希工作室以及贺盈时代影视共同制作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该剧是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首部作品。昨天林心如、高希希带着剧中的主演严宽(微博)、洪小铃、戴春荣(微博)、刘涛(微博)、茅子俊等共同出席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林心如回顾自己的制片人处女秀,当场泪洒舞台,飙着眼泪她感叹当制片真的不容易。

  《倾世皇妃》接档湖南卫视《步步惊心》9月30日晚播出,这是湖南卫视国庆档压轴大戏。据记者了解,这次是《倾世皇妃》临时受命,提前上档。据记者了解,《还珠格格》落幕时,湖南卫视播出安排是《步步惊心》、9月底接档《藏心术》、10月中旬接档《千山暮雪》、11月初接档《倾世皇妃》、11月中下旬接档《武则天秘史》,2012开年大戏《凰图腾》、2012春节巨献《宫2》!不过由于《藏心术》后期制作没有完成,湖南卫视再三斟酌决定让《倾世皇妃》上档。《倾世皇妃》选取了观众较为陌生的五代十国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林心如饰演的楚国公主,一夜之间国破家亡,背负血海深仇,却又同时陷入蜀国废太子祈佑、北汉储君连城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利益交换当中。这是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所以她非常紧张,昨天她透露说:“我对自己这次要求很高,现在看完成片,我觉得很满意,我给自己的片子打85分。”林心如表示片子有点遗憾,就是剧本有点长,拍摄时拍了48集,但是为了片子的紧凑,最后的成片是40集。林心如表示她在剧组是分裂的,演员、制片人、生活制片等,虽然很累,但是觉得很充实。说着说着,林心如不由得泪盈于眶,不过,她很快笑起来:“其实我当老板算是比较会花钱的,演员的要求基本都会满足,的确这次比预期超支了一点,但还是正常的范围,不过在开拍前基本就收回了成本,我们这次超支也就还好!”林心如透露首次当老板,盈利还是比较理想的,比预期多了两倍盈利。

  古装情仇剧最大的卖点当然是爱情和权谋斗争。这当中三角虐恋估计让许多女性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在戏中,霍建华首次饰演一位充满着邪恶气息的帝国君王,且“苦恋”林心如,为博红颜一笑,更处心积虑、大耍计谋。戏内爱的辛苦,戏外最近霍建华和林心如却传出“假戏真做”居然恋爱了,林心如与霍建华亲密贴头照片上载以后,两人的粉丝都很兴奋。昨天发布会,林心如否认了绯闻,她透露说:“我们真的不是在拍拖,我只是那天回到台湾见到霍建华,我们相约吃饭,我们拍戏完以后就很少见面,所以吃饭时一起拍照,霍建华没有微博,我就拍了一张放到微博上,结果第二天就传出所谓的拍拖新闻,还说我和他一起买房同居,我看了新闻以后快笑翻了,我们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实在太熟了。”问及两人都是单身是否有发展的可能,林心如再度摇头说:“不可能了,我们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我当他是哥们!”

  本报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