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新剧峰幂恋变成多角恋 被认成范冰冰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31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杨幂新剧峰幂恋变成多角恋被认成范冰冰很开心 昨日,杨幂迟帅亮相电视剧《命运交响曲》首播发布会。图/IC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昨日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导演柯翰辰(微博)携杨幂(微博)、迟帅(微博)、高昊(微博)等主创悉数亮相。《命运交响曲》将于国庆期间上星播出。剧中,杨幂、迟帅、冯绍峰(微博)之间陷多角恋,是非不断。戏外,迟帅被“峰幂党”指为“第三者插足”而在网上掀起口水战。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杨幂还是显得非常“大度”,她笑称自己以后还会考虑和冯绍峰合作,至于在米兰时装周上被错认为范冰冰,让她“很开心” 。本报实习记者徐海洋 北京报道

  多角恋

  和冯绍峰吻戏不NG,和迟帅容易笑场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中,杨幂饰演的角色和妹妹一同爱着冯绍峰饰演的角色,而迟帅饰演的角色也在杨幂两姐妹间纠结。同时,高昊穿插其中,深爱着杨幂的妹妹。多角恋同时上演,错综复杂,杨幂成为全剧矛盾冲突的核心焦点。

  “和她合作感觉太差了,压力很大。”迟帅谈起和杨幂的合作,笑着说,“开始确定我演时,网上就说我第三者插足,引起了口水战。”杨幂和冯绍峰拍吻戏很少NG,她透露,“和冯绍峰开始有点小摩擦,因为对剧本理解不同,但跟他很熟。但和迟帅演的感情戏就常常笑场,因为我是看他的节目长大的。”

  该片除了演员阵容强大,还请来了80后青年作家郭敬明为该片主题曲《爱的交响》作词。而起初,这首歌本是决定让杨幂和冯绍峰两人共同合唱的。“对,郭敬明也跟我打过电话,但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能唱。”杨幂说,“不过张伦硕肯定唱得比我好。”据悉,《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微博)同步上星播出,并将在乐视网同步上线。

  是非多

  “范冰冰很努力,被错认成她,很开心”

  现场,主持人要求所有男演员合影。迟帅忙说:“杨幂也过来,她也是爷。”同时,有记者问道:“冯绍峰和迟帅在剧中谁才是男一号?”杨幂回避问题,巧妙解答:“我就是这部片子的男主角。”

  近日,杨幂飞往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惹来很多关注。还被国外有些媒体错认成“范爷”。“不用刻意地去看,就能看到她。范冰冰在时尚这块开了一个中国的先河。”杨幂笑言,“我很喜欢她,她在国际时尚界很厉害。如果有人把我认成了她,我也很开心。她很努力,也很美。”

  “峰幂恋”早已自《宫》后成为粉丝眼中最般配的荧屏情侣。此次和迟帅合作,有媒体问:“这次和迟帅合作,有没有信心打败峰幂恋?”杨幂说:“剧中,和冯绍峰像初恋,和迟帅不打不相识。所以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据杨幂透露,自己和冯绍峰两人以后会考虑在电影和电视剧里合作,而绝不是外界传闻的“绝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