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林心如:当制片有接不完的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43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由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出品,林心如、王琳、惠英红(微博)、霍建华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宫廷巨制《倾世皇妃》已定于9月30日接档《步步惊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这部剧是林心如首次担当制作人的作品,林心如坦言,当制作人压力有些大。

  林心如王琳十年后再聚首

  十年前一部《情深深雨蒙蒙》可以说是妇孺皆知,万人空巷。十年后,王琳欣然接受林心如邀约,在其出品的新剧《倾世皇妃》中出演角色。不过,此次这对昔日的“母女”则变成了一对生死冤家、死对头。面对宫廷的斗争,置身深不可测的帷幔之下,两个女人各自美艳,各出奇招……

  林心如坦言当制片人压力大

  林心如在2009年自立门户当老板,成立了林心如工作室。她刚荣升制作人,便投资并主演了电视剧《倾世皇妃》。该剧作为林心如转型制片人的开山之作,可谓来势汹汹、未播先火。

  林心如表示这部剧是由她非常看好的网络小说所改编,她自己也很喜欢这个小说,对于自己的作品也一定要拍到“极致”。“之前演《美人心计》让我过了一把皇妃瘾,这次我要把皇妃拍得更极致。”她也坦言这次压力有些大,“以前当演员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但当起制作人每天却有接不完的电话,是个很难得的经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