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努力向范冰冰看齐 她的穿着演技我都佩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46  东方早报
杨幂昨日在京宣传新剧 杨幂昨日在京宣传新剧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北京 

  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迟帅(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土豆网、乐视网同步播出。昨天《命运交响曲》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杨幂、郭珍霓(微博)、迟帅、高昊为大家揭秘剧中四位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

  穿越剧《宫》彻底捧红了冯绍峰和杨幂,此次峰幂组合再度联手出演《命运交响曲》,将上演一段比《宫》更加动人的爱恨纠葛。有消息说虽然峰幂一直传绯闻,但杨幂其实已经恋上香港演员刘恺威(微博)。杨幂对个人感情未作回应。

  在采访中,对于片酬已经涨到300万元与范冰冰看齐,杨幂表示:“不清楚!”此前杨幂在参加米兰时装周时,有外国媒体误认其为范冰冰。对此,杨幂表示并不介意:“我真的无所谓,范冰冰是我很欣赏的艺人之一,她的穿着、她的演技都是我很佩服的,说我像她,那我就努力向她看齐!”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