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倾世皇妃》将播:我给自己的片打85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北京 

  鉴于《步步惊心》口碑收视双赢,湖南卫视(微博)准备把宫廷戏进行到底,从9月30日起与优酷网一起播出接档《步步惊心》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该剧是台湾艺人林心如(微博)担任制片人后制作的首部作品。昨天,林心如以及参与投资的导演高希希带着剧中主演严宽(微博)、洪小铃、戴春荣(微博)、刘涛(微博)、茅子俊等共同在京出席开播发布会。回顾首次当制片人的种种辛苦,林心如当场洒泪。

  《倾世皇妃》是湖南卫视国庆档压轴大戏,这次是临时受命,从11月提前至9月底上档。昨天记者从制作方之一贺盈时代影视获悉,《倾世皇妃》选取了观众较为陌生的五代十国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林心如饰演的楚国公主,一夜之间国破家亡,背负血海深仇的故事。该剧除了融合宫斗、爱情、悬疑等诸多惯有的古装宫廷剧因素外,更增加了“偶像、戏骨、无厘头”等现今观众追求的商业元素。虽然又是一部宫廷戏,但林心如强调剧中并没有太多的宫廷斗争,因为她觉得后宫斗争的戏太多,希望做不一样的宫廷戏,拍得大气一点,拍出三个国家的恩怨情仇。

  据悉,《倾世皇妃》直到上周末才拿到播出许可证,作为制片人的林心如对提前上档也很紧张,“在这里我要感谢高希希导演,这次他除了出钱更是出力,后期制作就是他来负责的,为了让这部剧顺利播出,他的制作中心把其他剧都延后,全天都在赶着制作我们的剧,我真的很感动!”

  《倾世皇妃》是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所以她本人非常紧张,在成片出来后,马上拿回家先和父母一起看,“我这次对自己要求很高,没有觉得自己是制作新人就应该降低要求,而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能力制作一部优质的片子。现在看完成片,我觉得很满意,我给自己的片子打85分。”

  谈及首次当制片人的感受,林心如表示的确学了很多,虽然很累,但是觉得很充实。她笑言自己很会花钱,服装、道具都要求最好的,“超支了一点,但还在正常的范围。不过在开拍前基本就收回了成本,我们这次超支也就还好!”林心如透露目前盈利还是比较理想的,比预期多了两倍。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